2009/04/22

食記- 20090421 口吅坊無國界料理

今天"手飛亞"姐仔說要請我吃飯, 上次聚餐她有事不能來,
決定要吃在公司附近, 但是從來沒吃過的一家餐廳,

口吅坊無國界料理, 這家開了一陣子, 傳單也發了好幾次.




不過平常完全沒有想走進去吃的意願, 跟價位有關, 以平
常吃午餐的價位來說, 有點略高, 不是在天母上班就很凱
好嗎? 住天母的比較凱一些

其實也沒有很貴啦, 午間套餐有兩種價位, 一個是168,
一個是198, 198元的有麵包, 沙拉, 湯, 主餐, 飲料跟
甜點, 168的就差甜點跟湯or沙拉

今天參加的人員有 姐仔, Tom, 不爛, 老師, 水G, 省油兄
, 當然還有我...

我點了炭烤羊肩排套餐, 這個很神奇, 單點要260, 不過
中午套餐可以只花168吃到, 姐仔說要請我198的, 就多吃
她一點了阿!

今天吃飯沒帶860is, 用P1i照開箱文




麵包先來, 是熱的還有奶油塊可以夾, 不過我沒照奶油




再來是湯, 我點了洋蔥清湯, 這個味道還不錯, 爽口




再來是沙拉, 我又點了油醋沙拉了, 不怎麼樣,
吃到後面覺得太油, 後悔沒點千島醬的




這是借省油兄的千島醬沙拉




瑞士奶油青醬香腸燉飯, 角度不對, 照起來蠻遜的
這個味道還蠻好吃的, 飯也不會太爛, 青醬跟奶油的
味道蠻搭的, 也不會太油






我點的炭烤羊肩排
這個擺設很奇怪, 寫個"表"字給我是怎麼樣? 我是被表過
也不用這樣寫出來吧.
"你不要在我腳上寫字, 我不認識字阿!"
扣掉表字不說, 這個羊排夠軟, 好吃, 重點是沒有
羊騷味. 表字是黃芥末醬, 配菜是地瓜,青江菜跟沙拉.
這個地瓜很神奇, 加了梅子粉, 甜甜酸酸的很不習慣.




最後就是飲料啦, 今天是點冰咖啡...
就是這杯特黑的咖啡加上下午的烏龍綠茶害我當晚掛點!

其實還有甜點, 但是一來就吃掉了, 忘了照!

這邊的餐點比想像中好吃, 價錢也還算好, 我是指168的
不過要加一成, 所以168 -> 185, 198 -> 218
這種價錢真的不適合午餐來吃, 除非股票漲很大可以凱一
點, 還有就是又有人離職要吃飯了吧!

今天謝謝姐仔招待, 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