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食記- 20090406 京都浪漫屋 at 五股

今天到五股來interview, 剛好二子四最帥的老鄧在這附近上
班, interview完之後就call老鄧問他有沒有空一起吃午餐, 老
鄧很爽快的答應羅!

中午到這家老鄧說附近還不錯的餐廳, 原來是京都浪漫屋,
在台北市有幾家分店, 每次經過都說想吃, 不過欣仔已經吃
過了, 還跟我說這家店的東西還好而已...不過我還是想吃阿!

這邊價位也不貴, 中午的套餐130就可以點到不錯的餐點,
今天點了兩份套餐, 都是130的呦




老鄧點的炸海老套餐
炸海老就是炸蝦, 為什麼叫海老, 這要問日本人!






兩樣配菜還有豆腐
配菜蠻弱的, 不太好吃




還有磨碎後可以加醬汁來當沾醬的芝麻






我點的炸雞排套餐,
看起來很可口, 不過吃起來就還好, 皮炸太硬, 吃得我嘴巴
的皮破掉, 再來就是皮有點太厚...欣仔果然沒說錯....
這家的口味不怎麼樣

這裡的高麗菜可以自己加, 湯也可以續碗, 雖然我的嘴受傷
了, 不過以午餐這種價位能吃到這麼多, CP值算高了!
重點是: 這餐是老鄧招待的阿! CP無敵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