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食記- 20090414 番茄義麵屋與下午點心

今天前同事薇薇安學姐請吃飯, 因為我要離職了阿!
還特地回來請我吃一頓, 太感動了!

今天吃捷運站旁邊的"番茄義麵屋", 這個店平常我們
中午也不會跑去吃, 價錢跟時間不適合我們中午吃,
我們各點了一份麵加午間套餐




附餐的沙拉, 加油醋醬
沙拉感覺還好, 但是那個醬不太合我的感覺
酸的不太習慣還帶苦味....




濃湯
裡面有火腿,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學姐點的青醬啥米的義大利麵




我點的南瓜蔬菜義大利麵
味道還好, 那個醬有點濃, 有粉粉的感覺好像有加蛋黃的感覺
中間我要一直喝水才能繼續吃....




飲料點熱咖啡, 咖啡我分辨不出好壞






店內的裝潢還蠻明亮的,
不過食物再弄好吃點更重要

今天感謝學姐的招待


吃完下午回辦公室, 省油兄的女朋友有送雞蛋
布丁呦, 很特殊, 布丁是放在蛋殼裡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