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食記- 20090327 大戶屋

今天除了慶祝第93個月之外, 還要慶祝我決定
處理掉一件困惑我的事!

自從Taipei Main Station改裝後從來沒有來過,
聽說上面吃的很多, 就上來看看羅, 這邊果然
改的蠻漂亮的, 比起百貨的美食街裝潢好太多
了!

今晚決定吃的是日本定食聯鎖店- 大戶屋
點了兩份定食





第一份 炭烤雞肉沙拉定食



開胃小菜




主餐雞肉來特寫一張, 就是炭烤雞肉跟沙拉
肉還蠻軟的, 不錯, 沙拉我是沒啥印象啦...




飯改成小魚飯, 就勿仔魚灑在飯上
我個人一向很喜歡勿仔魚



還有一碗味增湯



第二份是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這個酸酸的, 很下飯, 就像糖醋醬一樣



飯改成鹿尾菜飯
鹿尾菜是啥? 服務生跟我們說是海帶的親戚....
吃下去有點像紫蘇梅... 不過我吃的這碗飯太軟




主餐特寫



加高麗菜的醬, 這份定食高麗菜可以一直叫來吃





吃完之後還可以擺臉譜, 覺得有像鹹蛋超人
今天主要是慶祝與欣仔牽手第93個月紀念日,
但是也有另一件事值得慶祝, 就是我人生的一
個階段即將畢業, 要往新的旅途啟程, 不只是
感情值得慶祝, 也祝我的人生即將發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