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食記- 20110320 喜來登比薩屋

當初在旅展也買了喜來登比薩屋的餐券,就是為了要同學聚餐時可以用,因為四月有一段時間我沒辦法約大家吃飯,而餐券的效期只到4/30,所以羅,最好在這個月用掉,這次的時間並不好喬,所以最好的時間就是3/20,  德大爺與我早上跑完半馬,而強哥昨天才從紐約回台灣,今天吃飯師出有名!

第一次來這邊的B1,到這邊時德大爺賢伉儷已經先到了,而強哥賢伉儷還沒有出現,所以我們就先進去羅,不過進去沒多久他們就到啦!

今天參加人員一共六位: 德大爺,德大嫂,強哥,強嫂,欣仔與我


IMG_7018
這個餐券價錢還不貴,999元雙人義式套餐,雖然不知道吃得飽不飽?
今天的套餐沒得選,就是說每個人吃的都一樣,主餐並沒有比薩,對於這點強哥很不滿意的說”比薩屋不是吃比薩的喔?!”是可以再單點,不過我們想說先看吃得怎麼樣再決定…


IMG_7019
桌面的擺設很簡單,感覺也比較隨興點~


IMG_7020
桌上的海鹽跟胡椒調味瓶,這個設計很優,蠻好按的,而且按一下那個胡椒或是海鹽的灑下去感覺很爽。


IMG_7032
料理區是開放式的,就是我們的位置也可以看到廚師們正在做的料理!


IMG_7023
餐前麵包,烤得還不錯吃! 不過不是吃牛排,不知道能不能續,當然我們也沒有去問。


IMG_7024
前菜,義式番茄沙拉。
就是番茄加上乾酪條這樣,味道清淡了點,沙拉麻…


IMG_7025
洋蔥湯。
這個裡面滿滿的都是洋蔥,味道還不錯,而且那個麵包也很脆,沾洋蔥湯來吃還蠻入口的。


IMG_7027
主菜,香煎鱈魚排配香料烤雞佐巴勒摩酸豆醬汁(好饒舌阿!!!)
這道菜個人覺得很好吃,鱈魚跟烤雞都處理得很嫩又有汁。
不過…吃到這邊我已經感覺到份量真的不多,會吃不飽…


還記得強哥抱怨說沒Pizza這句話嗎? 馬上在強哥的主餐上面發現一根長長的疑似頭髮的物體,請服務生確認。之後領班來解釋說這是刷鍋爐的小毛刷不是頭髮,不過有這種事是不允許的!!! 領班為了彌補強哥受到的委屈,於是提議換成好一點的主餐給強哥。


IMG_7029
所以強哥的吸引力法則生效了! 主餐換來的是Pizza,而且領班強調是私房菜,菜單上沒有的燻鴨烤Pizza!
個人覺得這道菜是今天最好吃的! 燻鴨很有彈性,而且鹹度剛剛好,配上烤好的Pizza,果然是私房菜(如果阿姐沒唬爛我們的話)。更重要的是…free!
這個Pizza吃完後,已經飽了,剛剛的擔心的吃不飽根本就不存在!


IMG_7030
我想強哥一定還有說,怎麼沒有青菜!
所以領班又額外招待一份青菜請強哥吃。如果說這世界上吸引力法則真的存在的話,那強哥肯定是練到高手的級數!!!
這盤青菜還不錯,菜夠新鮮且清淡中帶有足夠的鹹味與淡淡的番茄味。


IMG_7033
我點的冰咖啡,我想本來應該是不可以續的,但是有吸引力大師在,這個領班說我們可以喝到飽!


IMG_7035
甜點與水果。


IMG_0021
最後就是今天的大合照,謝謝大家今天一起來聚餐阿!
今天真的太超值了,讓我覺得比薩屋做我們這筆是虧到了...

3 則留言:

  1. 其實是吸引力平大爺在默默的發功呀~~~

    回覆刪除
  2. 感謝平大爺
    感謝強爺
    讓我感受到
    這不但是個美食饗宴
    也是個完美學習饗宴
    口腹之慾滿足
    腦袋同時得到洗禮
    三生有幸
    感謝 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