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20090704 英國行 Day14, Betty's下午茶


約克最有名的除了大教堂外, 就是這家Betty's下午茶, 來到
這邊一定要來朝聖一下阿!






我們大概12點多來到這邊, 雖然是午餐時間吃下午茶的人
比較少, 但是也有排隊人潮, 大概排了15~20分鐘輪到我們
啦!




精美的菜單, 這家店從1919年開始







他這邊有一樓跟地下室, 我們坐在一樓, 裡面裝設的很漂亮,
像是五星級飯店, 今天約克的天氣很好, 窗外的光線進來感
覺更是明亮
 
點了一份下午茶點心, 跟兩人份的伯爵茶




之後他們就送上我們點的伯爵茶, 除了工具外, 還有方糖, 鮮
奶跟熱水聽說熱水是茶太濃時可以倒一點沖淡






因為Betty's的茶是用他們自家的茶葉不是茶包, 所以要用濾
網這種工具啦! 就是像我這樣用阿, 看我那專業的動作! 這
是欣仔教我的....其實我也不懂啦!



下午茶點心還沒上之前, 這個伯爵茶先喝一下品嘗.
好喝! 這是我第一個浮上的感覺, 很濃的伯爵茶香, 停留在
我鼻子久久不去, 我不懂茶, 但是好喝難喝我還能分出!
欣仔也覺得很好喝




傳說中約克最有名的下午茶出現啦!
下午茶照書上的說法, 要從最下面一盤吃上來阿!
所以是三明治, 中間的麵包, 最上層的蛋糕跟點心




他三明治可以自己選想吃的組合, 反正就是四選二, 我們選
了鮭魚跟雞肉. 另一個黃瓜好像是基本配備

以三明治來說, 我個人覺得一般般, 吐司很乾, 鮭魚還ok, 但
是雞肉跟吐司一樣很乾, 黃瓜沒啥印象, 應該是不差.




專業的下午茶我們是第一次吃, 所以第二層這個我們並不太
知道正確的吃法. 所以沒有把奶油跟果醬全部塗上去是大失
敗阿!不過只塗草莓醬或是奶油也是不錯, 但合在一起才是美
味阿, 居然是看隔壁吃才知道, 但是我們已經喀完才看到!






第三層是蛋糕跟桑椹塔還有一個小派, 這三個都超甜的, 但是
也是這樣才跟茶很合阿! 吃完很甜但是不膩的點心, 喝口不加
糖的茶, 真的是絕配!




這頓記得喀了大概30Pounds, 忘了到底多少?
不過來感受一下有名的下午茶跟正統下午茶的吃法, 華麗的裝
潢, 口感極佳的茶, 熱絡的氣氛, 舒服的光線都是頂級的享受,
來約克這邊真的很值花個兩小時來吃一下, 我們的朋友Richard
跟Ettoria在這邊兩天居然吃了兩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