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食記- 富利得利之Save Oil平安壓驚餐

昨天Save Oil兄發生火燒車事件, 晚上傳msn過來說這件事還真是嚇一跳,
不過能傳msn代表人沒事啦, 真是大幸!

今天決定請他吃豬腳壓壓驚羅, 其實是我找藉口吃好料=.=! 公司附近有
兩家德國餐廳, 一家是溫德, 另一家是富利得利, 樓下大門的出口,
往左走 -> 溫德, 往右走 -> 富利得利, 結果決定往右走...

今年參與吃飯人員有主角Save Oil兄, 不爛, 藍振榮教授, 水G, 還有我.
其實大家都很關心Save Oil兄的狀況, 也不反對今天吃好料, 就當做平安
慶祝餐會羅~


上次進這家店是三年前的事吧? 那時候V老大, 田哥與查理老大都還在公司,
今天剛好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真是不賴, 也就是說註定要來吃就對了!

點了一個豬腳餐, 當然是主角要吃的, 我們四個點烤雞餐...
忘了把相機拿出來, 就用手機照開箱照羅~


首先來一盤沙拉, 很一般,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餐前的麵包,  還ok, 上面那個應該是橄欖油一類的,  不甜也不鹹




首先來一碗海鮮湯,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Save Oil壓驚用的豬腳, 真的很大, 這麼大個豬腳, 應該壓得住!



我們的烤雞餐, 半隻雞, 蠻好吃的, 不過缺點是汁太多, 我切的技術不好就噴到自己
幾滴汁這樣...



飲料黑麥汁, 是還ok, 淡了點, 我還是喜歡崇德發或荷蘭皇牌的味道
因為比較甜, 嘿嘿



藍教授的飲料,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喝完這個去上班, 太超過了!
18歲以上才可以喝呦~





餐廳的照片


今天五個人這樣吃了1540, 因為折掉一個烤雞餐, 以這樣的價錢跟份量, 蠻划算的,
但是不景氣的時候, 也不能常吃啦!  下次來這邊, 可能又是誰要壓驚了吧,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