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平安夜之馥臨港式火鍋與交換禮物

2008年的平安夜, 是與欣仔的大學同學一同聚餐, 他們說要玩交換
禮物的遊戲, 我長這樣大, 倒是第一次參加這種遊戲, 誰叫我唸工科!
我也不想在全部都是男生的聚餐中換禮物!


蟑螂先生訂馥臨火鍋, 說是這家店的花雕雞超好吃這樣, 訂9點, 結
果跟我們說7點半集合, 更經典的是他老兄8點2x分才出現, 真是服
了他, 囧rz.

今天參與的人員有: 蟑螂先生, 浩然兄, 小白, 嘟嘟, 苑婷, 德修小姐,
欣仔與我.




今天的餐廳: 馥臨港式火鍋





可以選幾個湯底, 選啥我不知道, 因為不是我選的, 只知道花雕
雞只能放在某一個湯





火鍋吃到飽這樣, 一開始服務生會給一盤這個肉





拿一堆料





下鍋的感覺


吃完後, 只能說這家花雕雞真是讚! 肉很軟, 很入味,  而且可以
一直叫來吃, 總共叫了幾盤雞肉也忘了, 一鍋應該有4~5盤吧!
一開始給的那盤肉, 肉質吃起來也不錯.其他的我就沒啥印象
了, 誰叫雞肉太好吃!





交換禮物羅~嘟嘟小姐抽到蟑螂先生的圍巾





蟑螂先生抽到我送的隨身碟(果然是電子業的, 只會送這種=.=)





苑婷抽到小白送的多功能收納袋(蟑螂的臉蠻猙獰的)





欣仔抽到苑婷送的造型小夜燈





我抽到浩然兄送的BURT'S BEES護手霜跟桌曆





浩然兄抽到嘟嘟送的小型打地鼠玩具, 這個超屌, 有創意





小白抽到欣仔送的豬豬瘦身拖鞋





德修小姐事先不知道要交換, 所以沒有參與, 但是她送我們大
家個人製作的手工餅乾, 讚!


這家店生意太好, 大概一個半小時就暗示要結帳了, 下一組人
來了就來跟我們說可能要離開了這樣~ 看在他雞肉超好吃的
份上, 我就原諒施主了





離開前來一張大合照, 有機會再找朋友們來吃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