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11 祝我生日快樂

2/11號, 我26歲的生日, 好快喔, 想當年
我還18歲而已!


一大早接到一通簡訊, 0910xxxxxx, 馬
滴, 也不署名一下, 應該是Daygo這傢伙
, 還記的我的生日, 好兄弟真講義氣

其實生日也沒什麼, 只是會瘋銀行的卡
友有送華納電影票兩張, 於是就約欣欣
去看電影羅, 隨然會瘋銀行平常機機歪
歪的, 不過生日贈票真夠意思, 可以選場
次座位, 省了4XX元


中午欣仔請我吃NEO19一樓的一間餐廳,
Mxxxxx的想不起來, 義大利餐廳, 看起來
氣氛不錯, 不過菜單一來的時候, 更, 貴到
靠背, 欣仔說我生日, 貴一點沒關係, 嗚嗚,
 欣欣是好人!

 那家店吃起來還不錯, 只是我們兩個第一
次去吃, 不會點菜, 點了個肋眼排套餐又加
一盤義大利麵, 他們家設計的套餐就是要兩
個人吃的, 這下爽了, 兩人份的套餐+兩人份
的義大利麵...撐到爆, 更慘的是, 欣欣請她們
送生日蛋糕...好吃是好吃...撐到爆x2.......
謝謝欣欣請我吃飯, 真的很好吃

吃完中餐就到旁邊的華納看電影, 看的是防火牆
......不予置評, 只能說不推薦看院線片, 幸好是送
的票, 不然荷包一定會跟我哭!

看完電影差不多也5點了, 剛好世貿星期六有星光票
真天運氣真好, 像我這麼有氣質的人一定要去看一下
國際書展的阿, 就進去逛逛羅, 還收到Eddy寄來的簡訊
, 夠義氣, 不枉費我們同事一場

晚上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 今年的花燈說真的還不
錯, 有台北市的一些地標花燈, 101, 圓山, 龍山寺,
摩天輪, 市政府...等等, 感覺比以前精緻多了, 主燈
也有故事主題, 算是千里尋犬記吧!


逛完燈展, 想到百視達生日可以免費租一片, 想不
到生日還可以A不少好康的!租完影片, 載欣欣回家
, 結束我26歲的第一天, 充實的一天

希望欣欣今年可以考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