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乾眼症上身

乾眼症到底是啥?
不是徐乃林說志玲姐姐新聞太多看到就噁心的紅眼症
也不是看的到研發獎金卻拿不到的只能乾瞪眼的症狀
顧名思義就是眼睛淚水分泌太少的現象


最近總覺得眼睛有東西卡住, 可是又找不到眼睛裡有東
西, 就去看眼科, 醫生看了半天說:"你這應該是乾眼症,
去旁邊做一下乾眼症測試", 於是點了個奇怪的藥水在
我眼睛裡, 怎麼點了之後眼皮好像不是我的, 後來護士
拿了類似試紙的東西插在我眼睛裡.

做完測試之後, 醫生看了試紙"你這是乾眼症, 蠻嚴重的,
眼睛上都結一層膜了, 所以你會常覺得有東西卡在眼睛
裡"  我...我居然會得乾眼症!

難道是我太認真工作? 還是騎車眼睛吹太多風? 還是真
的沒拿到研發獎金? 看來要好好照護眼睛了, 畢竟眼睛
就只有這一對, 原廠又不提供保固, 只能好好保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