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BURBERRY, 仁愛眼鏡與文大爺

BURBERRY, 仁愛眼鏡與文大爺
這三者之前有什麼關係呢? 這就要從高雄說起了...

文大爺, 一個風流倜儻的男子, 風靡整個雄專, 除了
女孩子會愛上他之外, 就連身為九如路一家人的同
學, 也把文大爺當成偶像崇拜!

以前在九如路時, 一家人都把文大爺當成精神的領
袖, 在班上, 同學們以文大爺馬首是瞻, 他的影響力
就如同許家班在嘉義市一樣!(大爺是嘉義市人)

除了他的帥之外, 他對品質的要求就如同他的帥一
般完美無暇, 像他這樣專注完美的人, 買褲子非Levi's
不穿, 吃東西太難吃不吃, 只要是他說好吃的, 大家
都覺得好吃, 但是他說不好吃的, 有些我還是覺得不
錯吃,文大爺對品質的要求, 是有目共睹的, 這樣的一
個男人買眼睛用品必到仁愛眼鏡, 其他家一律不去!

所以, 我選擇了仁愛眼鏡....

仁愛眼鏡, 在我的印象之中, 他是從南部做起來的, 以
前在台北市從來沒有見過, 但是這幾年來, 似乎看到仁
愛眼鏡的店越開越多, 文大爺的背書之下, 仁愛眼鏡掀
起了一波眼鏡熱潮, 而我...搭上了這波熱潮...

在公館的仁愛眼鏡裡, 看了許多鏡框, 在多個鏡框選擇
中, 和欣仔討論之後, 選了BURBERRY的鏡框, 為什麼是
BURBERRY? 不是GUGGI, 不是LEVI'S, 更不是雜牌, 看
了許多之後, GUGGI太紳士, 款式中規中矩, LEVI'S年輕
學生化, 而BURBERRY看起來反而有特色, 有時尚感!


時尚感, 令人嚮往的形容詞, 為什麼用ipod叫時尚, 為什
麼用VAIO是時尚, 為什麼LV時尚, 我也不知道!


BURBERRY的鏡框質感確實很好, 生平的第一個名牌, 給
了英國皇室愛用品牌, 雖然Elva說"機八的人牽到北京還是
機八的人", 人決不會因為用了名牌而改變氣質, 但是總是
要用用看為什麼名牌會這樣有魅力, 不過這也沒多貴啦, 鏡
框只要2600摳, 講了那麼多屁話, 都是因為小弟對文大爺
的崇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