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20090627 英國行 Day7 part2

今日行程   斯開島整天


續上篇Part1


離開了恐龍化石的斷涯這邊之後, 又開往下一個地方去了,
只覺得路越開越小條, 而且車越爬越高的感覺...







後來車停在一個半山腰的地方, 這邊一下車就感覺到風很強.
這邊停留約半小時, Ewan建議大家可以爬一點點的小山, 但是
不要走太遠...






這邊往下面看, 忍不住"哇"的一聲叫出來, 這個景色實在是太棒了!
下面有一個湖有愛心的形狀. 看過去的景是一層一層的往海邊連過去,

也不知道遠方是多遠, 遠方的景我的眼睛已經分不出距離了...
而這樣的美景能在我們的眼前出現, 真的是感動!




我們的室友Anna, 19歲的澳洲人, 來英國找她姐姐玩. 就我的觀察:同
團有一個胖哥很想把她.




這個大叔一個人來玩, 好像是來自一個叫馬爾他的島, 他講的英文我
聽不懂=.=, 就盈文跟穎妡的說法, 他是個怪叔叔, 一直找她們聊天.
後面吃東西的就是盈文跟穎妡啦!




看到大家都買這台餐車的東西來吃, 而且Richard說跟他說是跟團來的,
會有點折扣, 而且午餐沒有吃, 就去買了阿! 買了雞肉堡跟一個我想不
起來的飲料(記性有退化的感覺), 雞肉堡還蠻弱的...早知道買熱狗...






下一個景點又是個城堡遺跡, 一樣是在海邊, 這邊都叫做島了, 不是四面
環海是啥...遺跡不大, 壯觀的程度也不如昨天看到的那座城堡, 不過景觀極佳!




城堡門口有幾個蘇格蘭的小國中女生要作報告, 要請我們幫忙填問卷,
就是留姓名跟國籍這樣, 不過這邊這樣偏僻, 好奇的是她們是怎麼過來的?




這旁邊可以走到海邊, 不過快到下面時, 草都濕濕的, 我們兩個沒有走太近
就到下面照照相




這邊有一群蘇格蘭的黑面羊喔! 不過想走近時, 全都跑走了



之後Ewan帶我們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這邊是天然的城牆地形, 他講了
一堆馬莉跟啥米國王的東西, 反正聽某啦! 這邊對高地的人是一個神聖
的地方, 這邊有很多石頭, 叫我們不要拿, 因為這是當地人來這邊留下
的煩惱, 帶走這邊的石頭就等於把他們的煩惱帶走...
以上感謝盈文跟Richard提供翻譯





這邊的故事我聽不懂, 不過景色我看得懂, 還可以爬上一個小山丘,
這邊很陡, 風又大, 雖然我有懼高症, 但是這邊也許一生只會來這一次,
不上去怎麼行, 拼了阿!






走上這邊之後, 拼下去是值得的, 這邊太棒了啦!






真的是一個天然的城牆, 跟之前遼闊的海景完全不一樣, 看的到四周的邊
界, 但又是這樣的遠, Ewan說高地的人都很開心又友善, 每天與這樣廣闊
的自然景觀為伍, 我想我的心胸也許也會這樣的寬廣吧!




這邊就是人家放煩惱的石頭



我的技術不好, 照不出眼前的遼闊感, 也許真的是需要更好的技術來紀錄
這美景又或者是在心中留下這美好的記憶呢? 我想對我而言這是沒有一定
的答案.




我們的西班牙室友, 烏拉跟Marinda, 我覺得整團老外裡面她們兩個最好看

今天的行程就到這邊, 之後我們又回住宿的地方, 今天比較早一點,
Ewan建議我們可以去住宿旁邊那個城堡走走...

晚餐我們吃泡麵, 因為我帶兩包來阿! 不想再帶回愛丁堡, 處理泡麵時,
看到南韓四人組吃烤雞, 跟他們哈拉了起來, 還喝了人家一瓶啤酒, 雖
然南韓人很機車, 不過都喝人家的東西了, 今天就把機車收起來吧!



吃飽之後就出門去走走, 城堡那邊不好走, 沒有直接的路, 走到一半遇
到印度三人組剛好回來, 他們說那邊不是很好走, 可能要攀爬一下, 欣
仔聽到就不太想去了....



所以就在遠處照個相羅. 陽光照下來的的景色, 配合這邊的海水,
形成一幅美麗的畫, 真的很美!

接著我們去鎮上的另一間Bar, 遇到Richard, Ettoria, 盈文跟潁妡他們剛
吃飽, 不過Richard夫妻倆和我們續攤走到旁邊的beer bar續攤, 結果幾乎
全員都在那邊出現, Ewan似乎也有點醉意, 喝完啤酒後, 今天的活動就
圓滿結束了!

.

.

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