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20090627 英國行 Day7 part1

今日行程  斯開島整天


今天的早餐是在住的地方樓下, 有提供吐司, 果汁, 牛奶吃到飽,
不過我觀察這些歐洲人吃早餐, 很多一早就喝冰柳橙汁, 很猛...
可能民情差太多, 我還是沒辦法一早去喝冰橙汁

吃完早餐沒多久後, 就要上車了, 幸好上車的不會太晚, 不然就等
著坐後面的位置, 以蘇格蘭的山路加上Ewan開車的方式, 我覺得我坐
後排暈車的機會很大....

繼上次韓國團太晚上車被卡位後, 原來不是只有台灣人會卡位, 歐
洲人也是會去搶好位置的...好險上次被台灣的大嬸訓練過了!






今天第一個景點是在一個橋邊, 可以看到很遠的山, 還有溪水,
但是遠方的山都有一層霧霧的感覺, 可能是今天雲比較厚....





Ewan講了一堆, 然後同車的幾個澳洲人就開始把臉放下去洗, 我們還
搞不懂是啥東西, Richard幫我們翻譯說, 這邊的溪水傳說中有保持青
春的作用, 水看起來很冰, 不過老外都敢了, 輸人不輸陣, 我們也把
頭給洗下去啦, 總不能讓歐洲人小看我們"呆丸郎"!
這個水真的很冰, 不過還冰完後還蠻爽的...






接下來就是到一個市中心, 聽盈文說這邊是斯開島的市中心, 斯開島
的人要買東西很多都到這邊採買. 這邊還有斯開島的旅客服務中心.
也有一些賣蘇格蘭傳統服飾的店家在這個鎮上.




這邊有一家免費送月曆的店, 其實它是賣一些小禮品跟衣服的店, 不
過沒啥好買了, 拿了兩份月曆就走...



後來西班牙的室友跟我們說下面有一個Harbour很不錯, 我查了手機
的字典...還真不知道Harbour是啥.







走下去一看, 那邊是個小港口, 很像畫的感覺, 連旁邊的店家都漆上
很可愛的顏色, 港口上很多遊湖的小船, 還有遼闊的景色, 加上新鮮
的空氣, 整個感覺就是美!

Ewan說午餐可以在這邊買, 因為接下來要去的地方沒有商店, 所以在
這邊要覓食, 但是12點以前買不到熱食阿...就沒買羅, 肚子你要撐著
點!





第三個點是一個要爬上一個小坡, 有個很小的瀑布(真的很小)...
不過這邊可以看到蠻遠的山跟海, 至於我們的領隊說啥...我真的不
知道ㄟ...




下一個點好像是一個斷崖, 旁邊有個立牌, 原來這邊好像有發現過恐龍
的化石, 還有特地作一個恐龍腳印的地磚喔!





這個斷崖往下看很高, 我有懼高症阿! 看一下就好, 瞄太久腳會軟, 聽說上個月
有個老師看太過癮摔下去就再見了....旁看過去很壯觀, 而另一邊一樣是很壯觀
的, 遠方還可以看到其他的陸地, 但就是真的很遠....




後來Ewan請大家到旁邊草地集合, 他講解怎麼用蘇格蘭的布料去弄成蘇
格蘭裙的樣子, 還有各種變化, 很好玩, Model是印度的胖哥...



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