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20090822 NKIT聚餐, 大和日式料理, 台北光點

繼上次同學們在Cosmo聚餐之後, 文大爺看到照片發出想參與
下次聚餐的訊息給信徒們, 所以身為信徒的我們, 就安排一次
文大爺北上出巡之禮

今天參與的人員有: 文大爺, 大仔阿源, 德大爺, 賢爺, 強哥, 阿儒
還有欣仔與我

聚餐地點是由德大爺預定的地方, 就是上次我吃過的大和日式料
理, 加上今天, 這是我半年以內來這邊吃第三次了...

我覺得這邊很好味, 但是今天有兩位美食專家, 人稱北賢爺, 南文
大的黃金組合, 只是他們兩位同時在場, 就可以斷定這家店是否
真正好吃!

約12點在雙連站, 不過除了賢爺自行前往大和, 還有德大爺跟阿
源先到之外, 其他人通通遲到啦! 而且阿儒還睡過頭, 他跟以前一
樣, 一但睡死打電話都吵不起來, 今天有放棄他的心理準備了....

除了叫不起來的阿儒之外, 我們到齊之後就到大和前進啦. 店家
一定知道是文大爺要來, 特地給我們包廂, 我來吃過兩次都只能
坐外面的開放空間, 大爺就是大爺, 連店家都知道, 看來南科小
武的名聲已經響亮到北部來了!




沒多久菜上來了, 今天主要是自己點一個定食, 再點一些菜來大家一起吃



炸海鮮定食




鐵板雞肉定食, 文大爺說好吃



炸豬排定食



散壽司, 德大爺點的, 這個我的印象是很好吃




吃飯前先來一張合照, 感謝欣仔掌鏡, 真是專業!



今日的主角是文大爺, 人稱南科小武



再來就是學方大同造型的德大爺, 真不虧是精英中的精英




只胖臉不胖身體的阿源, 光這點讓他很困擾



寫實專家強哥, 他今天帶上他剛買沒多久的整組裝備



還有北部美食大王賢爺




當然還有欣仔, 不過現在才發現當天我沒有獨照阿



生魚片, 這個賢爺說新鮮, 文大爺也說不錯




文大爺點的花壽司, 這個也好吃, 料十足




烤魚




炒青菜




筍子



這頓飯吃得很飽, 文大爺與賢爺也說不錯, 看來我沒有漏氣了, 因為德大爺選
這家店有一半的原因就是因為我來吃過而且覺得好吃, 能得到兩位美食專家的
認可真是開心! 這頓總共花30xx, 平均一個人約500多一點, 不貴




東西快吃完時, 阿儒趕過來了, 真是好久不見阿!


吃到這邊休息, 接著大家就提議去台北光點續攤, 台北光點是在中山北路上,
一間咖啡廳, 忘了是什麼改的, 不過外面看過去感覺就很不錯




運氣不錯, 一來就還有位置坐, 我們總共有8位, 這邊的咖啡不算便宜, 一杯
咖啡大概要140以上, 也不大杯, 吃氣氛的感覺比較重, 這邊可以照相, 但是
服務生會提醒不要拿去做商業用途



強哥硬是要照服務生, 人家臉都僵掉了




我點的愛爾蘭咖啡



欣仔點的花果茶






強哥的相機照的光點的照片, 真不虧是APS鏡皇17-55mm f2.8!




下午繼續聊天, 大家也都聊的很開心, 不過後來賢爺跟強哥有事先走, 最後離
開時, 我們幾位再照一張.


之後再去雙連圓仔湯吃最後一攤, 不過他的冰品沒有得到文大爺的認可, 但是
我最喜歡的燒麻薯還是有過關啦!


開心的一天也結束了, 感謝文大爺特地北上, 讓大家有機會可以聚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