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0090816 關於愛丁堡的夢

這是發生在幾年前的一個夢...

"先生, 您購買的金額可以參加抽獎, 這邊抽獎箱請抽一個號碼出來"
我在一家便利商店購買東西, 剛好有滿額抽獎的活動, 於是我就給它
抽下去...

"挖! 恭喜您先生! 您抽到我們的頭獎, 是愛丁堡來回機票兩張"
真的假的阿!? 我抽到頭獎, 那個心跳的感覺很真實阿!(雖然是在夢境)
沒多久我就醒來了, 老實說, 愛丁堡是啥地方我好像有聽過, 但又不
知道在哪邊...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愛丁堡在英國, 有名的就是軍樂節跟藝術節的活動...
一個不熟悉的地方:愛丁堡, 它在呼喚我!

隔天我就跟欣仔說這件事:
"我從來都對這個地方不熟悉, 為什麼我會夢到? 而且是一個真實的
地方, 一定是它在呼喚我要去那邊旅遊!"

腦袋一直念念不忘這件事, 那陣子還一直注意有沒有抽獎的活動
有一天欣仔突然跟我說
欣:"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會夢到愛丁堡了..."
我:"為啥?"
欣:"因為你常看到那個地名阿!"
我:"怎麼可能? 我根本不知道愛丁堡在哪邊?"
欣:"下次經過時, 我再告訴你"

後來有一天載欣仔回家, 經過辛亥路跟興隆路的交叉口時, 欣仔要
我看某棟公寓上面的廣告招牌...

更! "愛丁堡"...它是個建案的名字...

原來我常常載欣仔回家, 不知不覺已經把"愛丁堡"印在腦海裡...
所以不是它呼喚我, 從頭到尾都是一個笑話=.=

這幾年的時間, 我都不太提愛丁堡這個地名了...
最後還是去了這個地方, 但是是從倫敦坐火車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