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食記- 20090315 WeiB之欣仔生日快樂

今天是欣仔的生日, 生日快樂!


早上欣仔先去莊大衛弄頭髮, 好像生日有打7折吧!
剪+燙+染真的很久, 等欣仔弄完頭髮已經一點多羅.


今天沒有訂餐廳, 只好臨時決定, 欣仔提議說要以"豬"
為主題來吃, 就臨時找市區內的餐廳羅, 本來是想吃
高檔一點的, 不過禮物花費已經夠大, 這餐就省一點啦!
欣仔, 對不起...我本來想訂馬可波羅的(這不是馬後砲)

決定先吃豬腳啦, 找了一家WeiB, 欣仔的弟弟有吃過,
說還ok啦, 再莊大衛用網路看評價似乎也還不賴, 說是在
臨江街與安和路交叉那邊, 就往安和路出發羅~~~

其實不是在臨江街與安和路交叉, 是在隔壁的那條巷子,
不過是第一家店, 還算好找...




店門口的樣子, 感覺一般, 不過晚上應該不錯, 燈很多...










店內也蠻有氣氛的, 有戶外區, 吧台區, 還有紅酒可以點
來喝, 不過看到價錢, 這次還是算了吧...




菜單的樣子
我點一份午餐, 酸菜豬腳餐, 欣仔點早午餐, 培根香腸餐,
早午餐那個要加錢升級成套餐, 好像加100吧




先上麵包, 應該是現烤的, 很香, 外皮脆, 但是裡面軟,
還蠻不賴的, 不過它附的是藍莓果醬, 這個醬我是覺
得還好...




再來沙拉, 那個醬應該是油醋, 酸酸的, 很開胃,
欣仔說她喜歡這種醬勝過凱撒醬跟千島醬.




湯來羅! 這是啥湯我不知道, 料很多, 應該是蔬菜湯吧!
還ok啦, 因為我沒啥印象了, 所以不會是難喝.




上主餐羅, 首先是酸菜豬腳飯
它這個豬腳並不多, 都是切片, 豬腳下面是酸菜, 還有
馬鈴薯, 花椰菜, 紅蘿蔔當配菜.  豬腳還算不錯, 皮蠻
有咬勁的, 肉也夠軟. 只是分量有點少, 不過價錢也不
是太貴, 就別苛求了.




欣仔點的培根香腸餐,
果然是早午餐的份量, 這個德國香腸好吃! 主要是它
那個皮咬起來脆脆的, 肉也蠻扎實的!
不過這個培根, 煎太乾了, 吃起來像烤肉乾, 失敗!




最後就是飲料啦, 我的熱咖啡




欣仔加50元升等的特濃巧克力, 真的是特濃, 我覺得
像是熱到溶化的巧克力. 太濃喝不太習慣.






今天是欣仔生日阿, 當然有生日禮物, 特選平仔+欣仔
的公仔一對, 超可愛的啦! 欣仔說我的公仔超像, 只是
她的沒那麼像, 沒辦法, 欣仔表情沒我誇大...




最後門口來一張合照
欣仔生日快樂, 要開心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