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食記- 20090314 政大-四川飯館

今天是欣仔生日的前夕, 欣仔約家人跟我一起去政大
吃四川飯館, 這家店很久以前就有了, 欣仔說他很喜歡
這一家店, CP值高, 味道又不錯, 尤其是他們家的烘蛋

今天參與的人員有: 欣仔爸爸, 欣仔媽媽, 欣仔的弟弟光仔,
                                   欣仔與我

這家店以前在一樓, 後來搬到了二樓, 原因不明
不過生意還是很好, 在門口等了10分鐘左右就有位置了,
裡面很明顯, 很多都是學生, 因為便宜麻...

只有五個人來吃, 所以只點了六道菜



 
第一道是光仔的最愛, 蒜泥白肉
這道真的好吃, 尤其是它那個醬調的很特別, 說不出口
但是就是很好吃.



 
第二道是蝦仁烘蛋, 盤子直徑應該超過20cm, 真的很大盤!
而且, 這只是小份的烘蛋阿!
烘蛋算是這邊的特色了, 連牆上的海報都寫"外面吃不到!"
裡面的蝦子很多又很大, 這個也很下飯!




第三道是青椒牛肉
點這道是想說點一道有肉有菜的, 事實證明是沒有點錯,
可惜青椒軟了一些!



 
第四道是小白菜
點一道青菜是基本的, 這個菜還蠻脆的, 不賴



第五道是宮保什錦豆腐
這個"宮保豆腐系列"也是海報上面強調的特色,
內容物也很豐富, 不過可能是我快飽了, 我覺得還好




第六道是糖醋雞丁
這一道非常下飯, 不過糖醋醬很濃, 個人認為有點太甜,
不過也還ok啦

基本上, 我們五個人吃不下六道菜, 菜實在是太大盤了,
欣仔跟光仔最喜歡點的菜真的好吃! 這邊加飯錢就可以
白飯吃道飽, 不過我年輕個十歲, 我也給它來吃個3碗,
現在吃個一碗半就飽了....

總之, 這家店的CP值非常之高, 三五好友想吃個東西,
這邊保證不會花大錢就可以吃到吐, 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