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遊記- 20090101 韓國首爾Day5

今天行程: 新村女人街 -> 真珠草-> 紫水晶 -> 海鷗船
                   ->雜貨店 -> 仁川機場 -> 桃園機場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 清晨到三點多才睡, 好像是8點
要上車吧? 忘了, 只知道朱老二跟黑人睡過頭, 最晚上車,
早餐是自助餐, 還有豆漿可以喝, 不過吃了幾天韓式料理,
我膩了, 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照.



吃完早餐後, 看到有人在修剪路樹, 看來韓國的街道會這樣
漂亮跟乾淨, 都是有在特別照顧的, 這點我們台灣應該要好
好的學習!



 
今天第一站, 新村女人街, 這邊是梨花女子大學附近的商圈,
蠻熱鬧的, 還有一雙很大的鞋子喲, 但是呢...一大早把我們
放在這邊逛是怎麼樣? 店很多都沒開, 怕我們把銀彈打完不
能SHOPPING?  欣仔在這邊買了一個黑色包包, 50000韓幣.




這邊還蠻大的, 店家很多, 有一家賣雞蛋糕的, 真的是把整顆
蛋放進去做, 這才是真正的雞蛋糕阿!




有一排路是斜的, 但這排的建築蠻有特色的, 聽說首爾很多
丘陵地形, 所以地是高高低低這樣, 這邊應該就算是這種地型吧!


後面兩個點, 真珠草跟紫水晶都是SHOPPING店, 沒啥好說的,
就是浪費時間的地方這樣!



接下來放飯羅, 韓式烤肉, 不知道為啥, 今天看到韓式料理,
食慾都不好... 還跟大陸東北團同一家餐廳, 朱老二看到人家
就跑去聊天, 那個東北人還說什麼東北有東方小巴黎之類的...




這件衣服是在東大門買的, 跟功夫先生買的喲, 很cuteㄟ!



接下來又要上車啦, 前一晚沒啥睡, 在車上我又睡著了,
醒來發現, 怎麼車子要往水裡開, 嚇到!




原來海鷗船就是讓車子做的船, 要開往仁川新城, 因為這邊
附近有很多海鷗, 所以叫海鷗船...




要買蝦味先餵海鷗, 結果還沒開就要靠岸了=.=, 只能自己吃


仁川新城大部份就是給在機場工作的人住的地方, 聽說仁川機場
的工作人員有2~3萬人? 真的是很多...




這邊又是免稅雜貨店啦, 這邊我會買, 是因為要帶吃的回來給
家人跟朋友吃, 不過嘛...東西還真不便宜, 我覺得超市可能還
便宜些, 但是我沒有比較過就對了啦! 在這邊把銀彈打光羅,
買了一些(不是一堆喔)吃的, 因為不便宜...


接下來就到仁川機場羅, 這邊真的很大, 我覺得可能還比香港
的赤蠟角大一點點, 比起來我們的桃園機場, 活像個國內機場...
在這邊買了一顆50mm F1.8的鏡頭, 折台幣2152元, 算是有便宜到
, 就賭它這一年內不會壞吧!






最後來個大合照, 與導遊玉青姐合照(看不出她46歲了!)


回程的飛機上, 我人不舒服, 可能是這幾天都睡很少, 累翻了吧
回來還感冒勒...總之, 玩得開心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