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遊記 20081229 韓國首爾Day2

今天行程: 漢江 -> 南怡島 -> 滑雪場 -> 度假村


一早6點就morning call, 大概是台灣的5點, 昨天2點多才睡,
可是完全沒有累的感覺, 可能是出來玩, 士氣比較高吧!




今天早上去漢江吃早餐, 餐廳就是停在漢江上的一條船, 旁邊還有很多
天鵝船喔, 害我想到碧潭的天鵝船! 吃完早餐後還看到日出, 漢江的對
面還有一個很大的體育館, 不知道是世足蓋的還是漢城奧運蓋的?


吃完早餐後要往南怡到出發羅, 車程好像一小時吧? 基本上我都在睡,
對我沒影響, 醒來後就快到南怡島了, 而且外面都有積雪, 對不起我是
鄉巴佬,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



南怡島聽說是私人的土地, 規劃的很好, 因為冬季戀歌而走紅,
就是一個小島這樣, 要坐船過去, 大約5分鐘就到了吧





在船上跟隨車小弟, 艾瑞, 照一張, 本人有像蕭敬騰喔!



南怡島的由來是因為以前有一位叫南怡的將軍死掉葬在這裡, 還寫了一首詩
"白頭山石磨刀盡, 豆滿江水飲馬無, 男兒二十未平國, 後世誰稱大丈夫"
這邊很漂亮, 可惜待的時間太短, 只能快速瀏覽這樣, 誰叫這是跟團呢!



逛完這邊就吃午餐羅, 今天午餐吃得還不賴, 生菜包高麗菜與雞肉這樣!
料都可以加, 除了雞肉以外...


 
接下來就要去滑雪羅, 先租雪衣, 眼鏡, 兩個人54000韓幣, 之後再到滑雪場,
一到滑雪場, 天就下雪了, 讚, 第一次目睹下雪! 是的, 我是鄉巴佬!
欣仔穿雪衣很好看喔, 我活像個忍者



滑雪場人很多, 今天是星期一, 這邊的人都不上班喔? 我們坐纜車上去後,
打算慢慢滑下來, 初生之犢不怕虎, 不會滑還跟人家跑上去, 往下滑的速
度太快啦! 快到受不了, 只能滑倒, 結果滑倒後我就站不起來了, 那個要技
巧, 真的! 試到手都沒力還是爬不起來, 我只能乖乖的把雪橇踢掉, 站起來
再穿回去=.=



小860IS差點在滑雪場陣亡, 鏡頭往雪上插下去, 裡面都起霧浸水, LCD看
到一片霧, 幸好晚上用暖暖包救活它! 不然去年掉850is, 今年掛掉860is, 要
我情何以堪阿!


結束滑雪後, 往度假村移動, 又要坐1個多小時, 當然又開始睡啦, 醒來又快
到了, 坐車真好, 可以補眠! 度假村有溫泉水世界這種設施, 戶外有一個池,
水溫43度, 但是外面都積雪溫度應該是零下2~3度以下, 泡在裡面, 只有過
癮兩個字, 就差沒下雪! 還遇到高雄來的可樂旅遊團~



之後就去吃晚餐啦, 今天吃火鍋, 冷的時候吃這個好!
晚上就買一堆零食去朱老二跟黑人那邊哈拉


    
他們有名的真露清酒, 感謝黑人友情客串model!
老實說, 我覺得像台灣的米酒...我加上這個玉米鬚茶,  好喝多了,
玉米鬚真露, 讚!



這是朱老二特製, 安城湯麵加蛋, 好看又好吃, 真不虧是朱老二阿!

今天就早點睡羅, 明天7點morning call, 不過哈拉太晚到12點多,
最後也是1點多才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