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20091124 阿全師羊肉爐之祝安老師鵬程萬里

上週聽到一個消息, 曾經一起奮戰過四年多的同伴安老師要離職了!
老師比我早到, 比我晩走, 重疊的四年多就是我在T公司服務的時間...

雖然不知道他離開T公司真正的理由, 但是我能理解他一定思考了很多,
畢竟我半年多前才遇到要離開的情況過, 我也想了很久...

不管老師爲啥做這樣的決定, 身為過去的戰友, 一定要給他祝福一下阿
今天請了假就是為了晚上要跟從竹北到台北的老師吃頓飯, 雖然只有四
個人一起吃(因為對T公司的前同事們他們要請假一個半小時ㄇㄟ),
但是能跟大家這樣聚的時間是很難得的, 從我家要到天母其實頗遠的,
尤其是我已經不用走那條路上班時, 更是遙遠阿!








今天吃的這家阿全師的生意真的很好, 不過藍mike堅持要吃蝦吃到回本!
藍振榮又只出張嘴一直吃又不幫忙烤肉, 跟我過去認識的他們一點都沒
變, 真是令人懷念阿!


回想起過去的時光, 第一次出國去吳哥窟, 老師是我的旅伴之一...
壘球比賽老師背叛研發隊加入竹北隊痛電研發隊...
每次打籃球總是要老師跑到台北來打...

我對T公司有記憶以來, 一直都習慣竹北有老師的存在, 如今T公司竹北
HW宣告消失, 是有點惆悵, 但人總要為自己未來打算! 但我相信安老師
的決定應該是對他最好的決定, 我也相信老師的前途更是一片光明,
老師, 祝福你!!!




附上當初用來申請旅遊津貼的照片, 帶帽子的是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