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食記- 20090211 Lawry's 之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是一個很特殊的日子, 也是一個很值得慶祝的日子,
是什麼日子這樣重要呢? 就是小弟我本人的生日啦!




欣仔有問我過想吃什麼, 我有暗示說Lawry's好像很好吃,
加上欣仔辦公室的宇庭哥大力推薦"這家牛肋排超級好吃,
說到這個我又想去吃了!", 所以今晚就坐在這家牛排館羅!








這邊空間很寬敞, 有復古的感覺, 燈光是溫暖的微黃, 還
有一些不知道是誰的雕像跟畫像. 服務生穿得也很復古,
外面看板介紹是說1938年成立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的制
服,我覺得蠻像清潔公司阿姨的制服.....

服務生拿菜單過來, 解釋一下主餐, 套餐的差別, 今天
我們可以選擇幾種付錢方式:
1. 花旗買主餐升等套餐, 送餐酒, 咖啡/茶與草莓蛋糕
2. HSBC主餐打85折
3. 消費券1000抵1250(相當於8折)


因為主餐已經有含麵包, 沙拉, 約克夏布丁燒這三樣, 考
慮我們的食量之後, 決定只點兩份經典牛肋排主餐, 再加
點一個波菜泥. 決定就用消費券付款羅




我們的桌上有氣球呦, 後來才發現不是每桌都有氣球的




首先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用水, evian的礦泉水, 每人收
35元. 我沒啥天份, 喝不出好水跟一般水的差別...






在主餐來之前, 送上麵包跟奶油, 他這個麵包比較軟一些
些, 配上這個奶油, 還蠻滑順好吃, 而且可以一直叫來吃,
到這邊我更慶幸沒點套餐, 若吃不飽可以麵包吃到飽!




之後就是現做的沙拉啦, 由服務生現場直接把醬跟生菜在
冰的鍋子裡面攪拌, 直接弄成兩盤給我們, 還建議我們也
可以搭配胡椒粉一起食用.




他有給我們一根冰的叉子來吃沙拉, 沙拉看起來很可口,
吃起來也脆脆的, 還不錯! 不過那個紅紅一條一條那個的
我吃不出來那是啥, 可能是蒟蒻.




搭配牛肋排的醬, 右邊是什麼辣ooxx的醬, 我忘了名字,
不會辣, 感覺味道也不濃, 放在牛排上有點像奶油的感覺.
左邊那個醬, 有一點點芥末的味道, 酸酸辣辣的






傳說中的百萬餐車, 與廚師現切牛排, 廚師會把車推到旁
邊, 然後服務生會問你想要幾分熟, 有三分, 五分, 七分,
我們點了一份五分熟, 一份七分熟. 現切的喲!




七分熟的牛肋排, 血少一點, 很厚, 約2cm, 還有一球馬鈴薯
泥, 中間故意壓下去, 再倒上牛肉原汁當醬汁, 真是太迷人了!




五分熟的牛肋排, 中間看起來的感覺比較生




單點的波菜泥, 蠻好吃的, 奶油味沒那麼濃




配菜約克夏布丁燒(這只是1/4), 用來沾牛肉原汁, 麵包本
身就有點鹹鹹的, 不過它蓬鬆的特色剛好可以吸湯汁,
這個牛肉湯布丁燒真是絕配! 忍不住會一直讓它吸湯汁!







開動了阿! 這個牛肋排真的好吃, 除了最外圈的皮比較硬
之外裡面的肉很軟, 肉汁很多, 也很有咬勁, 五分的比七
分的軟一點點, 兩種都很好吃! 那個牛肉湯汁, 鹹度也剛好.
這個牛排很大, 吃得很撐, 食量不夠大的可能就要打包了,
就有看到就有人打包回家.




氣球的作用, 原來是代表這桌有人生日阿! 還寫Happy Birthday!




Lawry's贈送的生日蛋糕!




還有幫我們合照, 馬上印出來的照片呦, 很貼心!




來一張合照




今天我有三份禮物喔, 第一份禮物是欣仔親手做的巧克力,
第二份禮物就是今天高檔又好吃的晚餐, 第三份禮物就
是很開心的欣仔! 我真是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