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食記- 2009-02-08 師大Evans美式餐廳

今天本來要去三義一日遊的, 不過因為種種因素改成
中午聚餐羅, 根本沒有事先決定要吃啥, 反正就先約
賢爺家樓下集合再決定...


今天參與人員有德大爺, 賢爺, 欣仔與我, 共四個人.

一開始想說去溫州街隨便找一家吃, 不過騎到後來就
跑到師大那邊吃, 美食達人賢爺說有一家不錯的泰式
料理, 叫啥名我忘了, 反正四個字, 到了店門口後, 原
來那家我吃過了, 美食達人賢爺說"吃過了就換家吧!"






於是就往師大路那邊走羅, 那邊有許多異國餐廳, 走到
一家Evans門口, 看到裡面人很多, 以11點多的時間來看
, 它的生意算是很好, 就進去吃羅...







裡面的擺設就是很美式風格, 雖然我本人沒有去過美國,
覺得就是很美式就對了啦! 就像有些學生接受訪問說"這
家義大利餐廳的料理, 非常得道地"一樣的意思, 沒去過
也是可以亂虎爛的...而且裡面還有一些外國人在用餐,
應該是還不錯啦! 缺點是走道有點小擠, 只能一個人走
的空間.






菜單就一張紙, 有分Breakfast & lunch, lunch & dinner,
Breakfast/Drinks/Appetizers三種.基本上我們都點lunch為主,
再外加一個綜合拼盤. 點lunch還有飲料喝到飽.



首先來這綜合拼盤, 有花枝卷, 起司條, 德國香腸, 還有
炸雞, 上面有三種醬料可沾, 事實上我分不出那個是那個,
紅紅那個是辣味.



賢爺點的牛肉起司漢堡, 還有薯條喔



我點的龍捲風牛肉起司漢堡, 比賢爺點的多了培根跟洋蔥圈



德大爺的鱈魚堡, 就是把牛肉堡上的牛肉換成鱈魚



欣仔的墨西哥辣牛肉堡, 上面那是辣味碎牛肉呦



基本上這邊的漢堡比m的好吃多了, 當然價錢也比較貴,
我們吃完拼盤加主餐, 四個人都非常得飽, 以我們的食量
來計算, 拼盤是可以省下來的, 畢竟我們已經不是20歲的
年輕人了!



點餐的時候跟我們說用餐時間是1.5HR, 可能是中午人比
較多吧, 不過我們坐了應該有超過10到20分鐘, 也沒有來
趕人,所以還不錯啦, 以聚餐的價位來說, 這家Evans算是
便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