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寶貝欣生日~

2007/03/15 天氣晴



今天是特殊的日子, 就是寶貝欣的生日啦! 還記得
前一晚請德大爺陪小弟去買禮物, 特別感謝德大爺
熱情相陪.


這樣重要的日子, 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 感謝
匯豐銀行沒事來個五星級飯店,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的活動, 就從裡面的五星級餐廳選一家沒吃過的吃
吧...


六福皇宮...目前吃過最難吃的,  淘汰
老爺.......還不錯 但是吃過了, 不考慮
亞都麗緻...只特價下午茶, 淘汰


看來台北的就差喜來登跟國賓飯店沒吃過, 看了好
久終於選定, 喜來登的安東廳, 上網看了一些討論
, 我只知道這是一家蠻貴的法國餐廳, 進去不能穿
牛仔褲, 球鞋, 拖鞋, 小孩子不能進去, 手機要調
震動! 高檔地方就是高檔地方, 規定一堆, 只是要
給客人一個好的用餐環境.


打電話去訂位, 這一家餐廳果然優, 會發兩次簡訊
提醒訂位時間跟編號, 果然是高級餐廳...


安東廳的菜單, 只有三種套餐, 一個是最便宜的安
東套餐, 一個是貴一盯點的晚宴套餐( 貴一丁點是
好聽, 那個一丁點是$600NT...), 還有一個爆貴的
忘了啥米小的套餐.


 基本上我已經有覺悟, 都來了就不要被價錢嚇到,
是的, 所以點了一客安東套餐, 和一客晚宴套餐.
點晚宴套餐是因為, 他有一個鵝肝, 根據小弟上網
看討論的結果, 這道"香煎鵝肝"值得一嚐. 菜單上
的菜多到不行, 加上甜點好像是7道, 8道還是9道,
反正已經不重要了, 就是很多道!



餐廳內的氣氛還不錯, 進去就很安靜, 用餐的人看
起來也都蠻有$$的, 果然不一樣, 雖然我們只有特
殊的藉口才能來吃, 不過我們今天就是要當大少爺
跟大小姐!


 這一餐吃的很舒服, 鵝肝真的好吃! 在裡面用餐,
感覺時間過的很慢, 還有人現場彈豎琴, 東西可以
慢慢吃, 氣氛也很不錯, 雖然偶爾還是有手機聲,
但整體來說, 他的用餐環境真是棒! 雖然這種地方
只能久久來一次, 這種好的用餐感覺, 我跟寶貝欣
都印象深刻, 當然印象更深刻的是如果沒有一人免
費的那個原價, 哈!


跟寶貝欣在一起的第五個生日, 給寶貝欣的禮物是
一條蠻有名的公司出的項鍊, 很巧的這是送給寶貝
欣的第五條項鍊...




第一條, 夜市牌的$100NT項鍊, 剛在一起沒多久買的
              但已經斷掉了...




第二條, 夜市金飾店, 真愛密碼的智慧之鑰, 忘了什
              麼時候買的, 這一條我一直很喜歡, 寶貝欣
              帶起來就是蠻好看的!




第三條, 夜市金飾店, 心型的金項鍊, 這一條我也很
              喜歡, 有幸運草與粉晶, 我挑這條是希望代
              表著我們的感情一路幸運喔!




第四條, 高雄愛河旁買的手工項鍊, 蠻特殊的, 不過
              就我觀察它的出勤率很低




第五條, 101 某專櫃買的, 雖然是裡面比較低價的項
              鍊, 但也是我買過最高價的項鍊, 名店就是
              名店, 這台項鍊百看不厭!




禮物是我買過最貴的項鍊, 餐廳是我們吃過最貴的餐
廳, 平常不怎麼闊氣的我, 怎麼捨得花的下去呢?
借廣告的話來用, 因為妳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