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我的新相機Canon 850IS (1)


老哥買的Ricoh RR30使用四年多已經跟不上科技的變化,
雖然它很正常, 雖然它很好用, 但是它已經無法留住最美
好的回憶...


上一週, 幾乎是一有空就查有關相機的文章, 使用心得,
更打擾許多懂相機的同學, 問他們意見如何...
感謝德大爺, A強, 朱老二, 陶老大, Combo, 姐仔Sophia,
不爛, 子嫻...等等,提供的意見與投票




常聽人家說"買東西要的是一股衝動", Eddy也說過"如果我
想買的那段時間沒買, 我之後就不會想買了", 所以打鐵要
趁熱, 反正錢也領了, 不是買掉就是吃掉!




2006/12/2, 資訊展第一天, 找寶貝欣還有約了德大爺與龜仙
人去看資訊展, 基本上德大爺是來幫忙的, 因為他不只是天
才, 還是位相機達人, 而龜仙人也想買台新相機, 不找他又會
一直說人家排擠他, 於是就約他了!




下午兩點十分, 世貿一館C區出口, 現場Call out龜仙人:
我: 你到了沒?
龜仙: 哈...我在新店家樂福
我:  更! 不是約兩點?! 你在家樂福幹嘛?
龜仙: 我老婆說要逛家樂福
我: 更! 放人家鳥, 真沒水準


借用黃鶴樓來用:
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
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
晴川歷歷漢陽樹,芳草萋萋鸚鵡洲。
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


龜仙已經放鳥去,此地空於鳥人愁。
龜仙一去不復返,人來人往空悠悠。
陰雨綿綿寒風吹,辣妹熱力站門口。
資展大門何處是?想到放鳥滿肚火。


不管龜仙了, 德大爺說他會晚點到, 先和寶貝欣進去逛羅!
資訊展終究是資訊展, 一進去就看到一堆單眼侍候辣妹,
辣妹終究是辣妹, 雖然不會很熱, 但還是穿的很熱!


殺到Canon的大攤位, 隨便找個人來問價錢,
什麼?! 15500 送1G SD卡? 這種DM表價你拿來跟我講!
我: 你們價錢有點貴
店: 貴? 不然你問到多少?
我: 漢口街問都是13500單機價阿
店: 單機價13500阿, 那全配呢?
我: 1G SD卡加600, 電池+250
店(按計算機):  所以總共是14350羅?
店(假裝思考, 亂按計算機): 不然我給你這個價, 再送你SD

                                         讀卡機
計算機上面是14300
我: 14000好不好?
店: 沒辦法, 你去別的地方問也問不到這個價
我: 好吧, 我先去逛逛, 有需要再找你, 謝啦





殺價失敗, 先去亂逛, 逛到Pentax的攤位, 想到在陰森購物台
有看到他們有介紹過A20, 借來玩玩!
老實說, 它的防手震還真是利害阿, 不過還是沒打算買它!

突然遇到朱老二, 朱老二是河漢軍團的團長, 他跟他弟來逛
街, 此時德大爺也打電話來啦! 寶貝欣幫我去找德大爺, 我
和朱老二繼續聊天, 朱老二現在當工頭, 一群泰勞的老大,
只是工地真的很累, 朱老二說"我上個月工時500個小時",
辛苦了, 朱老二! 如果是我早就癱了!

根據朱老二說, 如果要買單眼Nikon的不錯, 嗯, 沒有建設性
的建議, 我不是來買單眼的, 但是看在施主一片癡心, 於是我
就原諒他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