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花蓮行之胖妹旅行團

4/29早上, 一群沒睡飽的人約6:20分在
台北車站集合, 搭早上6:55分的火車,
欣仔要準備考試這次沒有參加, 不過
早上還是有過來集合, 還買早餐給我,
嗚嗚~~ 好感動, 甜在心飯團, 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

開車前, 跟欣仔依依不捨的掰掰
小建, 老鄧: 搞得好像當兵一樣


上車後, 旁邊有一群人, 大約8男2女吧,
男的我沒注意看女的我肯定是我的體
重+10kg以上, 起先不以為意, 到了松山
車站之後, 有一群女生上車了, 如果我
沒看錯的話, 這群女生的體型全都一樣!!!
沒錯, 胖妹, 全都是胖妹!
老鄧: 我敢說, 這群女生的體重沒一

         個比我輕的



8個女生都是, 以機率來說, 丟一個銅板
要出現8次一樣的結果是2的8次方分之一
, 就是1/256, 連丟8次一樣, 一定會被認為
作弊, 現實中, 它真的出現了!
Eve: 這一定有挑過, 專挑胖妹出遊, 這是
        心理變態的一種, CSI有演過.


在接近三小時的車程, 我注意他們, 發現
男的很少跟女生說話, 真的是有挑過還是
1/256呢? 我想只有他們最清楚!


這三天的行程中, 常常遇到不同團的團員,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辨認他們的標誌都是用
胖妹, 不同衣服的胖妹
10老大  : 你們這麼注意胖妹, 難道你們喜
               歡胖妹?
我, 老鄧: 不是這樣的, 一群瘦的女生裡面

               有一個胖的她會被突顯出來, 這
               是個標的, 如果一群都是胖妹, 那
               就是很大的標的



回程的火車上, 我們旁邊的胖妹團又跟我
們同一車, 過了三天, 他們的話變多了, 有
兩個男的跟他們哈拉的很開心, 我想應該
是主辦人一類的, 總之, 開心最重要!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尤其是我們同車的那一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