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黑五類被盯上了??

總覺得最近一些事, 主管一直針對我


1. 某天, 我奉命和前輩去買車輪餅, 因為買太多個,
    時間拉的很長, 大概買了4X分鐘吧, 然後第二天
    收到一封信, 信中提到以後長時間離開辦公室,
    請先告知同事, 讓大家知道你去哪.

    更! 是你們叫我去買東西的ㄟ, 明明就知道我去
    買東西, 還寫這種信, 機的勒!


2. 有一週, 我星期五忘了把週報寄出去, 到星期一早
    上才補寄, 第二天部門討論時, 主管直接說, 以後
     週報最晚星期六要寄出來, 不要拖到星期一才寄來


3. 有一次參加某研討會, 時間在星期五, 主管也知道
    我和另一個同事要去, 然後呢, 星期一早上收到一
    封信, 以後參加相關研討會請先與我討論確認後再
    報名.

    喵的勒! 就星期三跟你說了, 不行去就直接跟我說
    麻! 不要等去了之後再寫這種信來回馬槍, 看了真
    賭爛!

4. 10/18號, 因為摩托車騎起來怪怪的, 就早點回家
    去修摩托車, 大概是6點40離開公司吧, 碼的! 第二
    天主管又說有DELAY的同事, 以後可能多加班補上
    進度, 也可以星期六來上班! 是怎麼樣, 摩托車有問
    題不能早點下班去修喔! Delay, 你自己還不是Delay!
    怎麼沒看你星期六來上班.


也許是我錯覺, 只是時間點都太巧了, 每次公告的事情
前一天好像我都有觸碰到他公告的事情, 嘴巴上說很開
明, 很自由, 常趁我不在位置上偷看我的桌面, 櫃子的東
西, 偷偷摸摸算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