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20090701 英國行 Day11 Part2

今日行程  湖區 Full day tour

Keswick是很有趣的一個鎮, 到了要離開的時間, 依依不捨跟這邊道別,
要去下一個地方羅...



車往前開沒多久, 到一個湖邊停下來, 原來吃飽後的第一站是要來遊湖阿,
這邊很多鴨子, 根本就是鴨子大軍麻!






看DM上寫的這個湖叫做Derwentwater, 我們要做遊艇繞一下, 導遊大哥要
我們先上船, 中間會停很多站都不要下船, 他會在要下船的地方等我們...

這台船可以坐不少人, 應該可以坐40人以上喔, 今天運氣也不錯啦, 至少
沒有下雨, 不然就很掃興羅, 這邊的湖面上很多人在玩帆船, 或是租船自
己划




湖的中間有一個很小的島, 有一群人自己划船到這邊, 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雖然我也想嘗試, 不過我不會游泳阿, 所以還是算了吧!




這個湖很大, 坐船吹湖風的感覺也很舒服, 老實說有一點點像在石門水庫
遊水庫的感覺, 只是這邊是外國, 湖也很大, 有的人就是只坐在湖邊這樣,
其實也是也愜意的, 到這邊真的覺得英國人很重視休閒活動, 而不是匆匆忙
忙的把行程走完, 當然我們跟這種Full day tour也是很匆忙啦!




這個遊艇好像會停很多定點, 可以隨時上下船, 不過停了兩個定點我們都沒
有下船, 應該是買這個船的一日券, 可以不限次數在這邊坐遊湖吧, 開到第
三個定點後, 我們的導遊大哥出現啦, 所以就下船羅, 他已經把車開到旁邊
的路上了...




車再往下一個定點開, 又經過一個Pass, 導遊大哥又放我們下車拍拍照啦,
DM寫這邊叫做Honister Pass, 反正就是兩座山中間的一條路這樣, 湖區的
山真的也很多, 才會有那麼多Pass.




再來自拍, 我喜歡這一張, 很開心的感覺, Good!




過了Honister Pass後, 其實我已經快吐了, 不過應該不是我的問題, 前面
兩個阿6也是一樣, 已經趴在前面椅背上快掛點...好險再開一下子, 放我們
上廁所, 還可以去店家裡面買飲料吃個下午茶, 不過時間好像也不到30min..




廁所旁邊的空地, 不知道是誰家的, 還圍起來勒!




不過已經快吐了, 啥都不想吃, 來一張快吐的臉




雖然想吐, 還是可以耍帥一下




休息夠了繼續上路羅, 現在太陽已經很大羅, 外面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不過
我的內心還是覺得高地遼闊點, 但是的感覺真的就像欣仔說的, 比較細膩!






下一站是今天的重頭戲之一, 就是湖區的巨石陣啦, 這跟倫敦旁邊的應該不
一樣,不過這個歷史好像也是有5000年左右, 看就對啦!




這邊不像聖地, 感覺像是野餐的地方, 很多人就在這邊休息, 而且石頭是可以
坐的喔! 當然也可以拿來抱一下...




欣仔的萬佛朝宗




我來祈禱一下




由於我們玩一堆很無聊的把戲, 旁邊的英國人就在討論我們是哪邊來的, 遠遠
就聽到"I think they're japanese", 我們被認為是日本人喲...原來日本人
給人的印象就是玩一堆無聊的把戲, 嘿嘿

這邊只有10min讓我們待, 真的很短, 這邊感覺很舒服, 也很像跟其他人一樣,
就坐在這邊, 曬曬太陽, 聊著天什麼都不做這樣, 很舒服!




離開這邊後, 就是今天Tour的最後一站, Wordsworth他家, 這個人好像是英國
有名的詩人, 湖區有名的人很多, 波特小姐跟Wordsworth好像是最有名的




Wordsworth他家變成一個景點, 還有賣紀念品的地方, 這邊也有專人打掃, 不
過我們好像也只能在外面看, 進去要花錢滴, 而且我們停留的時間也差不多10
~15min, 買票進去不划算羅.




Wordsworth他鄰居的房子我覺得看起來比較有感覺ㄟ...

接下來就是回程了, 其實有點要解脫的感覺, 真的要吐的話, 其實我已經吐了
三次了, 當然只是比喻啦! 想吐的感覺一直存在羅, 所以豪華小巴...是沒有
避震的! 也許不是小巴的問題, 是湖區的路太多彎路跟小石子也不一定, 又或
者是我的想吐點太低?

車開到Windermere旁邊的Ambleside時, 居然看到羿真一個人在大街逛, 真是有
緣阿!只是當時打給她, 電話沒開機...




回到Windermere後, 其實還不到6點, 所以我們去Windermere車站旁邊的超市買晚餐羅.
非常豐盛的一餐!

今天晚餐吃完後, 看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 因為明天的行程是要去彼得兔的世界阿!
在湖區看這種電影, 特別的有感覺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