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食記- 20090430 卡布里喬莎意式料理

今天是在公司的最後一個上班日,德大爺決定請我吃飯
重點是大爺推掉與妹的約會,真是太感動啦!!!

大爺說SOGO上面有一家意式餐廳想要吃吃看,查了之後
叫做"卡布里喬莎意式料理",討論之後,決定到他們的
復興店離我們兩個的公司比較近,復興店在復興北路174號。



這家店應該是日系的意大利餐廳吧! 招牌寫著日文
所以是Japanese開的, 藍教授說的"假潘尼斯"




今天點了雙人套餐980+10%,有前菜8選1,湯兩份,
義大利麵12選1,Pizza 10選1,還有兩杯飲料跟兩份甜點。




湯先來,火腿玉米濃湯
還不錯,料也算多







前菜點的是"酥脆莫扎瑞樂燻鮭捲沙拉"

是哪個天才想這麼饒舌的名字,點菜的時候害我們
舌頭打結! 更利害的是,我們抽考服務生她居然可以
背出來,年輕人就是年輕人,記性真好!

這裡的菜是用分享式的,就是一大盤自己挖到自己的碗吃,
這道菜還算不錯,沙拉醬給的剛剛好,不會很膩




還有附上酸辣醬可以沾酥脆ox捲,也還不錯




Pizza來羅! 很像枕頭的東西
是的,我們點的是"卡洛佐尼枕頭Pizza",很有趣






還要請服務生幫我們切開, 裡面就包臘腸還有啥米小的,
蠻好吃的,也蠻有趣的,但是剛烤出來很燙,要小心嘴巴
這道菜已經快把我餵飽了,德大爺還擔心吃不夠,事實上
他忘了還有一道麵阿!!!





義大利麵點"奶油茄汁蟹味義大利麵"
這道菜上來時,我已經吃不下羅,德大爺似乎也力有未逮,
他應該吃了3/5,而我勉強把2/5吃光,味道是還不錯,但是
已經快飽的我,是吃不出什麼美味的...



飲料我點可樂




德大爺點新鮮檸檬氣泡飲




甜點是藍莓奶酪
雖然我飽了,但是甜的東西我有另一個胃,還吃得下一些
這道也還不錯!

這個雙人套餐,我覺得可以吃三個人,不過我很餓的話,
兩個人吃也剛好,今天感謝德大爺放棄與妹的約會,請我
吃這頓飯,真是辣固貓!




大爺的辣固貓!


以下是餐廳內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