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小心"罵死"

第三次出差, 2007-11-27~2007-12-05

"工作態度不夠熱忱",這是深圳老大給我出差報告的評價。
我出差的幾天,深圳老大在台灣,他會寫這些東西,鐵定是
有人婊我,想來想去就只有兩個人有可能做這檔事。雖然這
次出差的主管個性比較急,有時候也比較不禮貌一些,不過
我相信他的為人不會去背後捅人,最有可能的就是"罵死",
我想他跟傳說中上海被大家幹繳到翻的"他馬死"一定是兄弟。

"罵死",一個在國外唸過書的,看起來有外國人的個性,卻有
深沉的心機,平常為人好像很要好,嘴上說著"我們是革命夥伴
,我喜歡跟大家奮鬥的感覺",看起來最講義氣的人,先動手桶
自己人的也是他。

從接到某部門的事情以來,根本是卡到陰。今年農曆29歲的我,
前半年平安無事,想不到考驗在下半年。惹的一身腥阿,失去自
由時間,失去運動的健康,失去家人相處時間,失去與寶貝欣出
遊時間。這一陣子事情很多,偏偏都很趕,又要一直出差,搞得
我兩個部門的事情都弄不好,事情多到沒有休息時間,除了累自
己,現在還變成黑底。

我承認我這次出差非常的混,不過前幾天倒是很認真,不是我不
做事,事情確實沒那麼多,資源也有限。我是不清楚"罵死"去深
圳老大那邊桶啥,也不知道他為啥要桶我,如果把我弄黑對他有
好處,那他達到目的了,我現在應該是黑名單上的一員。總之,
此人非常陰險狡猾,請與他一同出差的同事們小心,不要被他衝
表。

正所謂危機就是轉機,反正我已經黑底了,出差時工作態度又不
夠熱忱,我想上面要我出差也會再三評估,看來擺脫出差地獄的
時間也不遠了,如果黑掉真的能讓閃掉出差地獄,那就讓我黑到
底吧。整件事下來,對不起的是推薦我出差的兩位主管,讓他們
蒙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