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永遠想不到 會在哪遇到怎麼樣的人

上星期五晚上接欣仔回家, 騎到興隆路等紅燈時,
旁邊突然跟了一台很討厭的車, 緊貼在我旁邊, 說
不出的討厭, 於是我加速超過他, 該死的機車居然
馬上又貼在我旁邊, 在這個moment要爆了的時候
...

機車的主人發出聲音:"林家平同學...", 更, 猛然
往機車一看果然是機車的人...德大爺....

德大爺是神奇的男子, 聲音超大聲不講, 長的帥
做人不誠懇, 國標舞大王, 微積分期中考睡著交
白卷, 聯誼前已經暗渡陳倉, 沒啥唸書考上海大
, 在雄專做了兩年的室友, 我對他的評價, 除了
強還是強!


自從他離開曹興誠之後, 現在在準備考研究所,
想不到在興隆路居然會遇到德大爺, 我在寫啥
毫無意義, 不知所云, 只是想稱讚德大爺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